運動雲

NBA/「神經刀」史密斯持續狂飆 目標入選明星賽

點評:史密斯今年表現真的夠水準...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對於本季戰績亮眼的紐約尼克來說,開季能以22勝10敗戰績暫居東區第二位,陣中扮演第六人角色的瘋狂射手史密斯(J.R. Smith)絕對功不可沒。日前剛剛創下個人生涯連5場得分達20大關,兩度替球隊演出「致勝絕殺」的史密斯也透露,「自己的目標就是入選全明星賽!」而這番言論也獲得全隊上下的強力背書。

▲尼克「瘋狂射手」史密斯本季表現來到個人生涯高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平均16.6分、5.2籃板都雙雙創下個人新高的史密斯,除了招牌抗拒地心引力的猛烈灌籃,以及同樣令對手致命的精準外線之外,成熟度與穩定的情緒控管,已經讓他成為年度「最佳第六人」,甚至是本季明星賽的可能口袋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便毫不避諱對史密斯多加讚賞,「有史密斯在板凳端加持,他能以替補身份搶下很多分,甚至是領先全聯盟。他在攻守兩端都更有耐心,這是最棒的一點。」

球隊一哥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也認同教頭的看法,甜瓜表示,「我和史密斯一起打球7、8個球季了,我看見他的潛力,他真的變得越來越好。」

如果本季專司「第六人」的史密斯能入選2月在休士頓舉行的「全明星賽」,那麼他將可追隨尼克老前輩史塔克斯(John Starks),成為另一位入選明星賽的紐約瘋狂射手。

對戰績持續開出紅盤的尼克來說,在安東尼穩居東區先發球員的情況下,隊上多一人入選,應該也不是過分的事,那麼本季表現搶眼的史密斯,肯定有機會實現成為明星球員的夢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