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遭譏過氣、小鬼被諷學人精 何潤東笑傲眾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跌破我的眼鏡

記者朱璟柔/綜合報導

新年新氣象,業者舉辦第二屆「娛樂丸咖獎」票選活動,討論區不斷出現粉絲護主留言,而《娛樂百分百》主持小豬羅志祥和小鬼,都進入「最佳國丸」前3名,且小鬼票數遠高於小豬,粉絲在討論區互罵,鬼迷譏羅志祥「過氣藝人」、豬迷諷小鬼「學人精」,第一名的何潤東票數超高,讓大家無話可說。

▲小豬羅志祥被網友票選入圍最佳國丸、最佳遮眼丸前三名。(圖/記者張一中攝)

▼娛樂百分百好趴呢小鬼小豬較勁,由小鬼15萬票暫居第二、12萬票小豬第三。(圖/記者徐文彬攝)

痞客邦娛樂丸第二屆《娛樂丸咖獎》票選進入倒數階段,粉絲們卯足全力催票,「最佳國丸」由何潤東21萬票暫居第一,小鬼約15萬票暫居第二,原本第一的羅志祥則下滑至第三名,與第四名的吳奇隆票數相近,選情告急;「最佳女丸」則是全民女神安心亞暫居第一,票數將突破20萬,田馥甄HEBE則以13萬票暫居第二,後來居上的林逸欣目前以8萬多票暫居第三。

▲票選仍在進行,快幫喜歡的藝人加油打氣!(圖/節自網路)

票選活動共有7大獎項,分為最佳國丸、最佳女丸、最佳方言丸、最夯人氣丸、強力放送丸、日韓流行丸、最想遮眼丸,羅志祥分別入選最佳國丸、最想遮掩丸前三名;粉絲可用痞客邦帳號與Facebook帳號投票,每個帳號一日可投五票,票選活動即將於1月6日晚上11時59分截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