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來橫禍 婦人斷腿縫合失敗已截肢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夕殘廢,情何以堪。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1輛滿載5名女性的小轎車,25歲黃姓女駕駛疑似閃車打滑,宛如保齡球般高速撞進機車待轉區,3輛機車、1輛單車應聲而飛,接著肇事轎車再頂著機車衝進照相館,導致7人受傷,其中一名武姓女騎士左小腿捲進車輪當場扯斷,斷肢經送醫縫合失敗,醫師已進行截肢手術。

黃姓女子3日晚間駕駛自小客車上載4名女性,在高市和平一路轉往五福一路時,突然失控撞進路旁照相沖印店,高速撞飛多部機車及單車,再頂著武姓女子(40歲)機車衝進照相沖印店內,武女左小腿當場被扯斷捲進車輪,現場一片狼藉。

重傷的婦人躺在地上痛苦哀嚎,一度還失去意識,消防隊員火速抵達現場後,發現這名婦人左小腿慘遭撞斷,趕緊在現場找尋截肢,眼尖消防隊員從肇事轎車底下找到婦人左小腿,立即裝袋連人緊急送到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縫合。

而一旁員警在旁拿著相機蒐證,肇事黑色轎車撞破玻璃衝進照相館,機車也被撞進店裡,就連顧客也遭殃,照相館店員表示,「因為車飛撞進來,玻璃整個噴射,所以他整個玻璃是噴射到我客人的臉跟腳。」

目擊者說,當時看到黑色轎車從五福路方向高速行駛,沒想到在和平一路上為了閃躲計程車,導致轎車打滑,將停在待轉區4輛機車、單車連人帶車衝進照相館裡,造成7人受傷,1人命危,醫師認為傷者有腦出血,左小腿可能必須截肢。高醫說,武姓婦人經急救後仍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險,她左小腿斷肢無法縫合,已予截肢。

肇事黃姓女駕駛酒測值0,確定沒有喝酒,但她雙手摀著臉不回應任何問題,對於肇事細節交代不清,警方已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還原肇事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