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拿真槍擺pose拍照 突走火將哥哥爆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對於美國隨便人家都有槍的情況真的理解不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19歲少女酒醉後拿起上膛的手槍擺pose拍照,當她將槍口對準哥哥時,槍枝突然走火;哥哥的頭部被射中,當場死亡。警方目前仍在調查這樁慘劇,但即使少女當時意識不清,也將面臨過失殺人的指控。

▼妹妹拿槍擺pose,不小心走火殺死哥哥。(圖/取自nydailynews.com)

死者為22歲的奧提茲(Manuel Ortiz),案發當晚他與妹妹在公寓裡飲酒。隔天清晨5時30分左右,妹妹拿著裝滿子彈的手槍把玩,而奧提茲正幫她拍照留念,沒想到她擺出瞄準姿勢時,槍竟然發射了。

現場還有其他三名友人,但只有其中一人目擊走火意外。朋友表示,奧提茲是一個風趣又善良的人,「就算他過得不太好,也會打起精神支持著身邊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