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的!貓版臉書Catmoji 人與狗勿進

▲貓版臉書Catmoji都是貓圖。(圖/取自Catmoji首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都霸占你的鍵盤了,何不乾脆為牠開個「臉書」吧?不過,此臉書不是Facebook,而是貓版的Catmoji(http://catmoji.com/),介面更像另一個社群網站Pinterest,是以圖像為主,可上傳照片、影片,與其他貓奴分享。

貓咪可說是網路上最受歡迎的動物,以《ETtoday新聞雲》來說,剛過去的2012十大寵物新聞裡,喵星人就占了八個半;剛成立的Catmoji創辦人是馬來西亞的馮馬修(Matthew Phiong,音譯)與盧寇寇(Koekoe Loo,音譯),他們說,「網友愛貓,我們也愛貓,貓能讓人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位創辦人並表示,Catmoji是很認真的,目標在讓該網站成為貓的線上代表,也就是「貓咪的臉書」,希望能把貓奴從臉書、推特、Tumblr等社群網站拉過來;此外,Catmoji擁有專為貓設計的功能,例如提供多種「貓頭貼」給會員選擇,也能分享臉書和推特的內容。

關鍵字: Catmoji社群網站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