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照被整形診所盜用 余天擬提告求償200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替「大白鯊」陳今珮整形而聲名大譟的診所,竟然惹到演藝圈大哥余天。該起事件發生在去年,診所對外發的傳單上竟放上余天照片,一邊寫動刀前、一邊寫整型後,但余天根本沒去過這家診所整形,因而氣得要向診所求償兩百萬。

余天離開政壇重回演藝圈,卻登上整形診所的「電波拉皮」廣告,因而氣憤地委任律師提告。律師鍾永盛指出,「傳單登了兩張,一張看起來比較蒼老,一張看起來比較年輕,他就登在廣告上,裡面隱含了拉皮前拉皮後。」

儘管余天真的有「進廠維修」過,但卻和這家診所一點關係都沒有。余天夫妻去年9月拿到傳單,向診所抗議後,雙方協商未果,10月便找上律師,擬狀準備狀告診所,求償兩百萬。

對此,診所董事長鄭陳麗香坦承誤用,並解釋因為機器的廠商說余天有做這個拉皮,診所小姐才會心想:「喔,余天跟我們用的是一樣的機器。」也在電波拉皮術前術後有明顯改善,所以才會誤用。

此外,該診所拿出照片,強調當時兩張照片是診所美工取材媒體報導,也澄清余天並沒有在自家診所修修臉。究竟告不告,雙方目前還在協商當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