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又老又慢! 教頭丹東尼點頭默認

點評:丹東尼都默認了!布萊恩也沒什麼好說的....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季外曾遭到各界抨擊的「紫金軍團」,年齡問題一直是隱憂,隨時等待爆發,然而,今天(4日)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受訪時,也無奈默默的說,「湖人只是稍微有點老而已,沒有那麼嚴重。」

▲丹東尼認為湖人只是有點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季外組成「新F4」後,開季以來戰績呈現低迷狀態,甚至損傷「飄髮哥」奈許(Steve Nash),休兵將近2個月才復出,更於季初「臨陣換帥」痛心裁掉布朗(Mike Brown),找來丹東尼接掌兵符,無非希望球隊能夠更上一層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經過這一段時間的磨合與調整,領軍至今10勝11敗,似乎略有扳回的局面,但仍是惹來「老大哥」布萊恩(Kobe Bryant)的不滿,認為湖人目前的狀況,真的是太老而且又太慢,而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嗆聲表示,「這支湖人完全缺乏運動能力,又老又慢根本沒辦法爭冠。」

對此,湖人教頭丹東尼並沒有否決,反而默認的表示,「我並不認為我們真的很老很慢,目前還沒到跑不動的程度,只是稍微有點老有點慢而已,我希望能讓球隊的速度減慢,並減少失誤。」

湖人隊目前「新F4」成員都超過30歲,包括布萊恩(34歲)、西班牙長人賈索(Pau Gasol)(32歲)、奈許(38歲)與世界和平先生(Metta World Peace)(33歲),也難怪丹東尼會語帶玄關的默認,但若要打出招牌的「跑轟戰術」,湖人的眾家球星可能會相當吃力,目前也只能指望丹東尼能夠減速慢行,讓球員有時間喘口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湖人隊巴克利奈許布萊恩丹東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