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官員夜潛民宅性侵 遭村民脫光圍毆

我們想讓你知道…打得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大生輪姦丟包案激起印度全國怒火,許多民眾上街抗議,齊聲高喊判6名嫌犯死刑,但當地性侵案件仍不斷發生。印度3日驚傳有官員至地方巡察時,於半夜強闖民宅性侵一名女子,直到早上才被當地村民發現,眾人將色狼官員的衣服扒光痛毆一頓。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印度阿薩姆(Assam)邦執政黨國大黨議員布拉馬(Bikram Singh Brahma),近日造訪不丹邊境附近的村莊,竟趁半夜偷溜進當地民宅,性侵一名女子。

當地村民發現他的惡行皆怒不可遏,眾人將他團團圍住並脫去上衣,持棍棒追打他,還有婦女當面掌摑賞他一巴掌,斥責他的惡行。目前布拉馬已被警方拘留,國大黨領導人辛格(Digvijay Singh)表示,如果布拉馬的犯罪指控屬實,他將被開除黨籍。

▼印度官員性侵女子被發現,村民將他團團圍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