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500鎊買網域 英畢業生「自爆式求職」走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想法出頭天

▲用最後500元下廣告,英24歲大學生獲各界關注。(圖/取自聘用亞當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成功無法複製,卻有一定的參考價值。主修媒體製作(Media Productions)的英國24歲大學生亞當(Adam Pacitti),去年以優等成績畢業,但畢業後即面臨失業問題,怎麼投履歷都是石沉大海,最後,他決定和別人不一樣。

3個月前,亞當拿出戶頭裡僅剩的500英鎊(約2.3萬台幣),架設「聘用亞當」(employadam.com)網站,並耐心地把自己過去所有的作品和資料,通通分門別類放在網站;此外,他還運用自己的專長,為「自我介紹」影片畫分鏡、拍攝與剪輯,影片輸出後同樣放在「聘用亞當」上頭。

接著,他把自己剩餘的錢再拿來租個廣告看板,製作一個超大型海報擺放,上頭清楚寫明他花光了最後的500英鎊,並呼籲僱主可上「聘用亞當」網址觀看,希望外界「給我一份工作」。

英國《鏡報》報導,亞當的網站和海報已在Twitter上獲得數以千計的支持,並被世界各地的媒體關注。有媒體指出,雖然亞當目前還沒找到工作,但他已發揮自身的影響力,證明自己和別人不一樣。

▼看亞當自製的影片。(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