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Kobe領航明星賽西區後場! 林書豪暫列第三

點評:球迷快支持林書豪,差4萬多票而已!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賽票選活動正持續進行,官方網站今天(4日)公布第三階段的票選結果,東區前場由「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領先,後場則是韋德(Dwyane Wade),西區前場為「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後場由「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持續領航,而林書豪則是暫列第三。

▲林書豪目前暫列西區後場第三,與第二名保羅差距4萬多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隊近來戰績持續低迷,不過「老大哥」布萊恩則是保有不老身手,人氣依舊「強強滾」,本季目前為止平均得分30.3分,投籃命中率高達47.9%創下生涯新高,在今天公布的NBA明星賽第三階段票選中,以117萬7456票在聯盟當中保持領先,也與西區後場的保羅(Chris Paul)和林書豪拉開將近45萬票的差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艇隊的「船長」保羅目前以65萬1893票暫居西區後場第二,火箭隊的當家球星林書豪則是以60萬5624緊追在後,兩位差距大約4萬6000多票,仍有可能在最後時刻翻盤,而兩隊球團也正加足馬力催票,希望自己的球員能夠參加這盛大的比賽,對球隊來說將是至高的榮耀。

西區前場則是杜蘭特以108萬8797暫居寶座,然而,東區前場部份則由詹姆斯的115萬1304票持續保持領先,「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以105萬4099票暫居第二,後場一、二名則由「閃電俠」韋德76萬5077票與綠衫軍的朗多(Rajon Rondo)以67萬5822票分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林書豪詹姆斯火箭隊布萊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