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進廠被拍硬拗「按摩」 不急主持揪李進良搞醫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利菁2日結束公益活動後,被拍到直奔李進良的整型診所,遭疑「進廠維修」,她解釋當時是去找朋友按摩,否認整形。對於圈內近來盛傳過年後將復出主持,還想找李進良合作醫美事業,她表示目前談主持還太早,想先搞定經紀約。

▲消失3個月的利菁日前一頭俐落短髮現身公益活動。(圖/翻攝利菁微博)

利菁去年年初因生重病休養半年,後來復出主持節目也因收視成效不佳收攤,前陣子更和合作7年的經紀人薛聖棻說byebye。據《蘋果日報》報導,消失3個月的她日前終於現身為公益活動站台,但卻被目擊結束後直奔李進良的嘉仕美整型診所待了近2小時,遭疑是進廠維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圈內盛傳利菁過年後將復出主持超視新談話節目。(圖/八大)

據了解,利菁離開診所時戴著口罩、鴨舌帽,包得密不透風似乎不想被認出來,被外界質疑是去維修,她解釋「李進良當天不在診所,去診所是找朋友按摩」。被問到過完年是否會復出主持超視新談話節目,並和李進良合作搞醫美事業,她表示目前還不急著主持,想先談經紀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