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正妹網路票選 增加曝光創造高業績

圖、文/業務幫

漂亮的女業務員業績都比較好嗎?女性在業務領域因為俱備細心、關心、用心、耐心這四項特質,往往在競爭的案子中勝出,得到客戶的青睞。如果在加上專業的訓練,便能無往不利,當大家還在為22K底薪爭論不休的不景氣環境下,要做到年薪百萬,不是難事。


▲圖/業務幫提供。

業務幫幫主曹順安認為一個優秀的業務正妹應該同時兼備三種條件:美麗,專業,自信。曾經得到第一屆業務正妹網路票選第一名的24歲正妹詹美娟,就因為俱備了這三種特質,在講台上的演講自信魅力,吸引很多年輕的夥伴與她一起打拼事業,更因為女性的柔軟個性,每當成員碰到挫折不愉快時,就會找她抒發心情,成了最佳的打氣加油站。

業務幫目前有近3萬名各行各業業務員會員,是台灣最大業務社群平台,在去年舉辦第一屆業務正妹網路票選,共有124位業務正妹參加,透過網路社群的發酵,引發20萬投票數,活動期間十幾則業務正妹的訪問報導,及後續的電視媒體採訪,成功幫參加的業務正妹做行銷宣傳,打造個人品牌魅力,提高個人業績,及公司的知名度,保險業務正妹謝佩渝就巧妙的透過這票選活動,開發不少陌生客戶,更因為新聞媒體的曝光,讓她對自己更有自信,對工作的態度也產生正面的影響,業績倍數成長。

第二屆業務正妹網路票選http://girls2.salesparty.com.tw ,將於1月5號業務節正式起跑,活動到1月31日止,第一名業務正妹可以得到3萬元的獎金。預估會有200位業務正妹參加,有30萬以上投票數,業務幫歡迎各行各業的女性業務朋友參與票選活動,讓各界看到女性業務員知性與感性,專業與美貌兼具的『自信新女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