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與立體的創意結合 能樂在其中的藝術更顯偉大

圖、文/生活童話

生活童話每每看到有趣或是十分有創意的設計,總是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分享,但是有很多藝術創作品常常因為材質或是空間因素,只能透過解說或是觀賞的方式欣賞,總是帶給觀眾一種"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感覺。在意念的傳遞上難免有些可惜;若是藝術創作能夠貼近民眾,甚至可以讓觀賞者一起參與,成為創作的一部分,在欣賞者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樣活潑生動的創作方式是不是比走馬看花更來的有意義呢?

9
大家看到這樣的互動是不是很熟悉阿?藉由不會動的創作跟活生生的拍攝主角做結合,不僅實際參與了藝術家的創作,這張照片也會因為跟朋友的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8
"好膽賣走!!"你發現了嗎?真正的畫作只有小女孩小男孩,連他們的腳踏車也是真的實體腳踏車喔!

7
雖然是虛擬跟實體的配合,卻沒有絲毫的違和感,畫面融洽的像是一幅溫馨的塗鴉畫。

5
這樣虛實創作也賦予了藝術品更多彈性的空間,比方說腳踏車可以換成摩托車甚至是動物,不同的搭配都會有不同的新鮮感。

4
創作者匠心獨具的地方在於不限制自己的創作,取代而之的是把一半的想像留給觀賞者去發揮。

1

2
比起博物館裡的那些巧奪天工的曠世巨作,生活童話認為這種隨處可見的藝術創作更貼近人心,大從達官貴族,小至平民百姓,都能因為有趣的創作發出會心一笑,創作者Ernest Zacharevic在大街小巷、隨處可見的社區,利用建築物牆面特殊的構造,配合出饒富創意的傑作,不僅美化了當地社區,也豐富了每個參觀民眾的心靈。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設計貼紙簡單美化家中牆面,瞬間溫馨加倍

總是用鐵釘在牆上釘掛鈎嗎?現在有更好的選擇!!

自然簡約,溫馨舒適的居家擺設就靠氣氛燈具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