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推出劍齒虎Xbox360專用控制器 採更多客製化設計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周邊裝置、軟體及系統開發製造商 Razer (雷蛇),3 日宣布推出 Razer 劍齒虎(Razer Sabertooth)Elite 版的 Xbox360 專用遊戲控制器。

Razer Sabertooth 具備六顆額外可重定義按鍵—兩顆位於控制器上方,另兩顆可拆卸的搖動開關則位於控制器底部,讓玩家可以重新綁定控制器上的任何按鍵。這個控制器內建 OLED 顯示螢幕,讓使用者可透過控制器上的螢幕來預覽自己的偏好設定,是由雷蛇與包括Team Epsilon、Quantic Gaming以及Team Prophecy等職業電競隊伍及玩家聯手研發而成的客製化產品。

此外,玩家可以藉由經人體工學設計位於指尖處的多功能按鍵進行重新配置按鍵設定。Razer Sabertooth並配備與控制器穩固連結的完全可拆式輕量纜線,其內附的隨行袋,可供玩家外出行動時放置控制器。簡而言之,Razer Sabertooth 的設計是增加驅動速度與解少使用時的疲勞感,並希望玩家能自然持用控制器以獲得精確與舒適的遊戲體驗。

※Razer Sabertooth Elite版Xbox360專用遊戲控制器上市情報:

●價格:新台幣 2,990 元
●上市地區與日期:
Razerzone.com – 已可訂購
全球 – 2013年1月
●產品特色:
2 個肩上多功能按鍵 – (Multi-Function Buttons [MFB])
4個可移除式多功能按鍵
4 個 背光Hyperesponse 動作按鍵
自訂功能用OLED顯示螢幕
防滑橡膠表面
快速拔插 USB 接頭
長度 10英尺/3公尺 可拆式輕量編織連結線
隨行袋
2.5公釐麥克風插孔
●尺寸: 110公釐/4.33吋(長) x 154公釐/6.06吋(寬) x 57公釐/2.24吋(高)
●重量: 288公克 / 0.63 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