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絞手指 淚眼認言承旭「是很重要的人」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林志玲3日為航空公司活動站台,一襲橘紅色長洋裝飄散出女神味很是迷人。而日前言承旭在五月天演唱會眼眶含淚的唱出情歌《好不好》,並表示要「送給一個很重要的人」,不少人認為正是林志玲。她聽聞後不斷絞手指,也羞認言承旭:「是非常重要的人」。

▲林志玲女神裝出席活動。(圖/東森新聞)

對於言承旭唱情歌的片段,她說:「我一定會去看重播。」至於男方「重要的人」是否就是她?林志玲巧妙答:「不知道他為誰唱,如果是我的話,會覺得他很窩心。」對於何時要嫁。她也淡淡的說:「謝謝大家祝福,我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活動人員表示,林志玲本來沒有要接受訪問,事後也僅短短幾分鐘的進行電子媒體提問,不過期間林志玲不斷絞弄手指,看似很緊張,眼眶也有點泛紅,似乎透露了自己的情緒。

▲林志玲受訪時很緊張。(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