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味相投!蕭敬騰端臭豆腐 金長勛脫鞋相拚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韓國歌手金長勛將在台灣開唱,3日記者會上好友兼嘉賓蕭敬騰為他送來臭豆腐,只見金長勛吃下後面色凝重,但當媒體要求「再吃一次」時,他搞笑假裝發飆。之後金長勛更把鞋子脫下丟給蕭敬騰,無厘頭的表現也讓現場笑聲不斷。

▲金長勛吃臭豆腐露出囧臉。(圖/記者蕭采薇攝)

蕭敬騰送上臭豆腐,金長勛也回敬韓國人吃重口味食物時必備的大蒜,讓老蕭吃得臉都皺了起來。除了歌藝精湛,金長勛搞笑功力也一級棒,整場記者會也不斷丟梗,甚至脫下鞋子表示要送給蕭敬騰,脫稿演出很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長勛餵蕭敬騰吃大蒜。(圖/記者蕭采薇攝)

▲金長勛脫鞋。(圖/記者蕭采薇攝)

把蕭敬騰當成小弟,不過金長勛在韓國「過去」也有個情同兄弟的藝人好久,就是以「騎馬舞」紅遍全球的PSY。但前陣子傳出金長勛不滿PSY剽竊他的演出而爆紅,兩人因而鬧翻。金長勛淡淡表示,的確有段時間沒和PSY連絡了,「因為他都在美國,也滿忙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