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再度錯過與戈登對戰 哈登:這會是精采對決

點評:兩人都是小鋼砲型的,對打應該很刺激!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要說休士頓火箭隊後衛哈登(James Harden)本季最想對陣的人是誰,應該不少人會說是與老東家雷霆雙槍杜蘭特(Kevin Durant)、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或是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不過在哈登心中,最想在場上對位的人正是今日再度錯過交手的「蜂王」戈登(Eric Gordon)。

火箭今日在主場面對黃鋒,靠著哈登全場31分的精彩表現,以104比92本季第二度擊退黃蜂,不過對於哈登來說這場比賽卻留下了一點缺憾,那就是無法與剛傷癒歸隊的黃鋒後衛戈登正面對決。

「我從高中開始就一路看他打球成長,他那時候在印第安那大學。這將會是一場很精彩的對決,特別是當他在健康的情況下,他真的打得非常棒。」哈登在3日與黃鋒賽後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登期待與鋒王戈登正面對決,可惜兩人再度擦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登指出,除了自己從高中時期就注意到戈登外,這個夏天他們還一起參與奧運美國隊的集訓,這也讓哈登對於戈登的身手留下更深刻的印像,「他真的是個很棒的球員,不但可以投球、還很強壯,又能攻擊籃框。」

不過剛歸隊打了兩場比賽的戈登,在今日賽前再度收到隊醫的建議,希望他能夠在「背靠背」的比賽中輪休,在場邊觀看與火箭之戰,以減輕膝蓋的負擔。而黃蜂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最後也接受了隊醫的意見,讓兩人的交手再度延後,「這是我們要小心的地方,我們要確保他的膝蓋不會有過重的負擔。」威廉斯表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戈登哈登黃蜂火箭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