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丹麥客手伸男褲襠 北市議會大樓跨年夜險演活春宮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呦..新年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跨年夜台北101周邊湧進85萬人準備觀賞煙火,但卻有平面媒體爆料,當晚台北市議會大樓5樓外平台,擠進一群外籍男女約30人,當中有兩對男女或許是要迎接2013新年太嗨,居然當眾忘情激吻、愛撫,有女團員甚至將手伸進男生褲子裡,險些上演活春宮,無視現場其他民眾觀感。

▼丹麥選手跨年夜在北市議會險上演活春宮。(圖/翻拍自由時報)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群外籍人士是用體育交流當名義,受邀來台表演的丹麥體操全國表演隊,當天是透過市議員應曉微研究室向議會地下1樓餐廳訂桌,到了晚間直接搭電梯到5樓外平台觀看煙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倒數時間接近,可能受「煙火美、氣氛佳」影響,有兩對看似情侶的男女不顧旁人眼光,環抱愛撫,忘情激吻,還有女團員大膽將手伸進男生褲擋裡,甚至還有團員因過度興奮把帶上樓的酒瓶打破,驚動議會駐警制止,一行人直到煙火結束後的半小時,才離開現場。

北市議會駐警隊長王嘉明說,能夠進到議會大樓5樓外平台看煙火的民眾,都是透過議員助理帶進場,當晚丹麥團先訂桌吃完晚餐再上樓,門口管制很難擋人會再檢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