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車禍強擄檳榔西施當性奴 惡狼重判21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名歹徒跌水溝死亡...真的有報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劉姓男子前年9月間夥同友人擄走一名檳榔西施,以鐵鍊鍊住其腳踝,拘禁8天並多次性侵,還逼問被害人提款卡密碼盜領花用;台灣高等法院3日重判劉男21年徒刑。

判決指出,100年9月20日,劉男駕駛掛變造車牌轎車,搭載黃姓、石姓友人行經宜蘭縣員山鄉某處時,故意撞一名騎機車的檳榔西施,製造假車禍,將被害人押上車索賠,劉男並痛毆女子。

石、黃2男後來先離去,並要求劉男將女子棄置山區,劉男卻將女子載回羅東地區租屋處,以口罩遮蓋其雙眼、鐵鍊鍊住雙手及腳踝,同時用棉花或衛生紙塞入女子耳朵,再用膠帶及白膠固定。

期間劉男多次性侵被害人,並逼問提款卡密碼提錢花用,9月28日恐嚇女子匯款10萬元給他,隨後將被害人載至北宜高速公路礁溪段側車道棄置;巧合的是,石男同一天因騎車跌落水溝死亡。

全案一審判處劉男24年徒刑、黃男判刑7年6個月。上訴高院後,劉難坦承犯行,雖有與被害人和解意願,但雙方仍未和解,法官改判他21年徒刑;黃男因主張未拿到錢、否認犯行,維持原判。本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