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義大斷網學生崩潰!校方:希望打線上遊戲的同學早點睡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義守大學驚爆「斷網暴動事件」,義守大學在3日凌晨無預警斷網,宿舍的學生群起鼓噪,還出現神秘爆炸聲響。校方派出保全人員吹哨子維持秩序,卻還是擋不住同學的憤怒。校方3日出面澄清,當時是學校當機才造成斷網,不是校方故意弄的。

▲義守大學校方表示當時是學校當機才造成斷網,不是校方故意弄的。(圖/東森新聞提供)

義大同學3日向《東森新聞》指出,學校平時會在晚間12點控管線上遊戲等流量較大的網站,3日凌晨過了12點卻沒限制,原本不少在使用的同學突然被斷線,等於是從天堂掉到地獄,於是學生感到一陣錯愕,情緒隨即大爆發,除了不斷鼓譟,還大聲吶喊抗議長達半小時。

一位就讀義守大學的網友在臉書表示,義守大學的宿舍晚上12點會鎖網,會限制學生不能登錄線上遊戲或進入PPS等網站;如果學生在12點之前登錄遊戲或其他的東西,過了12點還可以玩。他還質疑義守校方知道這招,故意12點先突然關網路,讓所有人遊戲都登出,然後再恢復網路,可是因為過了12點,學生也無法再玩線上遊戲或使用某些網站。

學生也將現場影片拍攝PO上網,還能聽到一聲疑似是槍聲或是放煙火的聲音,雖把大家都嚇了一大跳,但是接下來學生的情緒更激動還大喊「還我網路!」直到教官出來安撫,網路也恢復連線,整起事件才平息。

校方3日向《東森新聞》表示,平常十二點過後會管制流量,主要是讓打線上遊戲的同學,打不動能早點去睡覺,如果是為學術上網蒐集資料,還是可以運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