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輪姦致死案細節曝光 過程駭人

▲印度女學生遭輪暴致死案,引發舉國震怒,女同胞紛紛跑出來表達抗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舉國震怒、女學生遭輪暴致案3日開審。當地傳媒披露案情細節,指出疑犯們在凌辱受害者至半死、拋她下車後,還企圖開巴士輾過她,所幸千鈞一髮之際,其遍體鱗傷的男友及時把她拉到安全地方。

據受害者生前供稱,為擺脫侵犯及想去幫忙被毆的男伴,曾咬過其中3名疑犯,描述內容跟警方在疑犯身上發現的傷口脗合。加上血液、精液、毛髮等法證,俱屬有力證據。

6名疑犯包括被指為主犯的33歲巴士司機拉姆(Ram Singh)、他的弟弟:31歲駕駛兼清潔員的穆凱什(Mukesh Singh)、20歲健身室教練夏爾馬(Vinay Sharma)、20歲巴士服務員塔庫爾(Akshay Thakur)、18歲水果小販古普塔(Pawan Gupta)、和一名自稱年僅17歲的少年等。

一疑犯稱未成年 將進行驗骨

他們被控謀殺和強姦罪,5名成年被告若罪名成可判死刑 ,至於涉案少年若真的未成年,只能交少年法庭處理,最多判監 3年。當局正着手骨骼測驗,以確定他的真實年齡。

印度傳媒報導,警方已為案件準備了長達千頁的起訴書,內容包括了23歲受害醫科女學生及其同行28歲男友的證供,印度、新加坡兩國醫生等30人的證詞,以及相關鑑證證物。起訴書從身為涉案的私營巴士司機的嫌犯,如何呼朋引伴上巴士「兜風」玩樂開始,指出受害男女登車不久,遭疑犯出言羞辱,受害男女反抗,結果惹來毆打和輪姦。

疑犯設局圖毁屍滅跡

飽嘗獸慾後,包括司機在內的6名疑犯,見兩名受害人奄奄一息,以為他們死定了,於是搶走他們身上的衣服和財物,才扔他們下車,企圖掩飾死者身分,讓外人以為受害男女是自殺。

《印度快報》稱,兩人遭「丟包」後,受害女生的男友,眼見巴士倒車,企圖輾過女子,即時把她拉開。身負重傷的女受害人,掙扎求生13天後,上周六在新加坡醫院傷重死亡。

除了謀殺和強姦罪,疑犯還可能被控毁滅證據,因為涉案巴士司機等事後曾蓄意洗擦巴士上的血迹,又燒掉從受害人身上搶來的衣服。案件3日起在薩基特 (Saket)開庭。當局已揚言會加快程序,每日開庭和報告進展。

2500律師拒辯護

德里警方預計,全案約1個月內會審結。當地律師公會人士稱,他們2500位律師已表明拒絕為疑犯們辯護,6名疑犯只能靠政府安排律師。薩基特區一位律師說:「為這宗強姦案辯護將有違道德。」

6名輪姦案疑犯惹起公憤,有激烈民眾更企圖放炸彈炸掉主犯拉姆的寓所。印度傳媒稱,鑑於風化案猖獗,近日申請槍械牌照自保的婦女近日急增。初等教育部長則主張,嚴懲強姦犯的新法案,應以今次遇害女學生命名。他說﹕「除非受害人的父母反對,否則她應該得到以其名字命名反強姦法的尊重。」

印度慣例不披露性罪案受害者的姓名,以免她們及其家庭蒙受羞辱。
 

你主張廢死?還是,反廢死?

一個IP只限一票。

投票結果

3212
31264

總計 34476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