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hTC有大錢買媒體 沒小錢保護台灣人愛國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家錢想花在刀口上啊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101跨年點燈字樣,日前傳出交通部觀光局為防堵南韓三星電子拿下,刻意斥資2000萬攔截,不過,三星已出面否認。只是,同樣身為競爭對手的hTC(宏達電)卻完全沒動靜,讓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忍不住批評,該公司董事長王雪紅有大錢買媒體,卻沒小錢保護台灣人的愛國心?

▲台北101煙火字樣「Time for Taiwan.」、「旅行、台灣」資料畫面。(圖/記者邱品綺攝)

雖然跨年已經結束,蔡正元今天卻在臉書PO文呼籲,「台灣這麼愛hTC,hTC要多愛台灣一些!」他談到,101大樓跨年煙火主體廣告,原本是三星要出2000萬元買下,但交通部擔心大樓燈號打出Samsung,會傷及台灣人愛國心情,只好拿納稅人的錢,「去買下做沒必要的台灣旅遊廣告」。

蔡正元進一步談到,以往日本企業SONY也曾買走101點燈權,但都沒有這些問題,今年包括hTC在內的企業竟都無意購買。他質疑,「hTC老闆有大錢買媒體,為何沒有小錢保護台灣人的愛國心情?」

先前外傳三星積極欲搶下台北101跨年廣告,而觀光局為了為避免政府「臉上無光」便出面「認購」。不過,此傳言已遭交通部或觀光局否認是出於官方授意;至於三星也強調,跨年活動雖然是公司重視的年度盛事,也有相關的重要行銷活動,但101點燈並不在規劃中,更沒詢價或競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