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非洲牛郎」色誘? 大陸中石化女處長陷招標醜聞

我們想讓你知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中石化一位女處長身陷「非洲牛郎門」!根據爆料,女處長遭「色誘」,助安捷倫科技在投資180億元人民幣的武漢乙烯項目中,進行暗箱操作,在評標過程中讓安捷倫非法降價30萬美元低價中標。對此,女處長回應稱,有關內容是故意捏造,已向北京市公安機關報案。

網友指控,安捷倫科技為了取得中石化武漢乙烯70多台色譜儀的大單,中南區銷售經理王女士專程到北京拜訪中石化國事招標投標處的女處長張某,在享用過豪華晚餐後,王經理就將張處長帶到了近郊一家極為奢華的闊太太俱樂部。

據稱,這家專為女富豪開設的牛郎店,主要特色就是提供來自非洲的牛郎,這些牛郎個個高大威猛,耐力持久,訓練有素,身手不凡;俱樂部前台一句讓人過目不忘的廣告語就是,「感受與美國總統歐巴馬一起心跳的滋味」。

在4個多小時裡,兩位牛郎在張某身上施展了「G點按摩」、「烏龍戲珠」、「二龍取水」及「雙龍交尾」等絕活。身心都得到了極大滿足的張某,答應王經理在色譜儀採購中給予方便,進行暗箱操作,在評標過程中讓安捷倫非法降價30萬美元低價中標。

另外,雙方又相互配合,威逼利誘武漢乙烯的用戶,迫使他們同意將中標方案中一套價值80萬美元的軟體換成成本不足10萬美元的軟體;最終,安捷倫不僅非法中標,還多賺了40萬美元。

▼非洲牛郎高大威猛、耐力持久?下圖為示意圖。(圖/取自財經網微博)

據悉,安捷倫1939年於美國創辦,是一家多元化的高科技跨國公司,是全球電子測量、生命科學與化學分析的領導者,其產品正在化學、環保、食品、醫藥和生命科學領域中廣泛使用。

不過,《中新網》3日報導引述女處長表示,有關內容是故意捏造。她說,已主動向組織說明情況,並請求組織進行調查,同時就荒唐網帖惡意誹謗個人名譽,向北京市公安機關報案。

對於武漢乙烯專案的招投標過程,她指出,這個專案完全按照法律規定程式進行的,是在社會公開進行招標和公示中標結果(包括中標價格),公示後沒有接到任何質疑。

她強調,「這次網路傳言已對我個人身心造成了極大的傷害,也給我的家庭帶來了嚴重影響。我將一定對這種惡意誹謗行為進行法律追究。我堅信,法律一定會維護一個社會公民的合法權益,維護一個社會公民的人格尊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