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國人渣排行榜」 薄熙來榜首、成龍第14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予置評。

▲重慶市前市委書記薄熙來涉貪下台,成為「人渣榜」上第一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友票選的「2012年中國人渣排行榜」結果最近公布,其中奪下榜首的是涉貪下台的重慶市前市委書記薄熙來;而說過「中國人是一定要管」的香港影星成龍也上榜,獲選為第14名。

◄香港影星成龍爭議言論不斷,「人渣榜」上排名第14。(圖/資料照片)

據了解,這項活動從去年7月開跑,由新浪微博網友進行票選,經過半年的時間選出100人,結果在1日公布,進榜的有政治人物、影視明星、運動員以及企業家等,因為發言不當或誇張行徑,被網友票選為「人渣」。

其中榜單第一名就是薄熙來,他因為涉貪嚴重違紀,遭解除重慶市委書記職務,他和家人被揭發貪汙高達30億美元(折合新台幣約870億元);至於排名第二的是方舟子,他被抨擊以「打假鬥士」自居,論文卻涉嫌抄襲;第三名則是學者司馬南,他曾大肆吹捧薄熙來。

另外,經常發表爭議言論的成龍也榜上有名,排名第14,他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批評香港已經變成「遊行之都」,認為應該對遊行有所管制;他也曾說過「港台太自由」、「中國人需要管」,被網友封為「天生的奴才演員」。

網友票選「2012中國人渣排行榜」前20名:

1.薄熙來 2.方舟子 3.司馬南 4.張宏良 5.吳法天

6.王立軍 7.方濱興 8.韓德強 9.林治波 10.胡錫進

11.梅寧華 12.王志安 13.劉繼興 14.成龍 15.郭松民

16.田文華 17.鄧亞萍 18.范景剛 19.李希光 20.孫淑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