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國安局買的特勤小黃? 府方:周美青從沒坐小黃上班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有特勤小黃不知大家會覺得如何....

▲周刊:馬英九、張榮發鬧僵,周美青出面喬?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府2日澄清週刊報導,針對「馬為吳敦義與長榮鬧翻,周美青出面修補僵局」一文,指馬從連任至今,2人已沒任何往來。對此府方澄清,總統馬英九去年3月曾赴長榮總裁張榮發辦公室餐敘。另外,對於週刊報導「周美青搭假小黃,但實際是國安局買下的車」內容,府方也表示夫人周美青從未搭小黃上班。

總統府2日晚間針對《壹週刊》報導諸多與事實有所出入的部分,提出澄清。首先針對馬總統連任至今與張榮發沒有往來一事,府方表示,去年1月連任後,3月還曾到張榮發的辦公室餐敘。其次,針對報導指馬在第一任總統期間,曾騙過特勤中心與金溥聰到平溪騎腳踏車,但府方指出馬上任後,未曾與金一起騎單車,也沒到過平溪騎,更沒有排除特勤人員自行安排活動。

最後,針對報導指總統夫人周美青搭國安局買的「特勤小黃」,府方表示,從馬英九當選(民國97年3月)至今,夫人從來沒有搭過計程車上班。對於這些未經查證的多篇錯誤報導,總統府2日晚間表示「深表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