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咬字不清? 白安:謝謝那一隻雞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新創作女聲白安新歌《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MV在Youtube點閱率10天就突破150萬人次,但她獨特的咬字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焦點,有網友把歌詞中「不再懷疑自己」聽成「不再畫一隻雞」,她笑說:「謝謝那『一隻雞』讓更多人遇見我的音樂!」

網友把歌詞中「不再懷疑自己」聽成「不再畫一隻雞」,白安得知網友瘋狂的評論後,表示自己從創作之初就是這樣唱著自己寫的歌,從來沒有注意過自己的咬字竟然會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她笑說:「謝謝那『一隻雞』讓更多人遇見我的音樂!」

▲▼白安遇上難得的暴風雪,險被山風吹落。(圖/相信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安擅長Keyboard,自13歲起開始嘗試創作,首張創作專輯《麥田捕手》精選4年來的創作結晶,以台灣少見「電氣民謠搖滾」的獨特曲風在唱片圈年底高達近50張發片潮中脫穎而出。日前更受邀擔任五月天「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場的開場嘉賓,以新人之姿站上大舞台,也博得全場一致的好評。

白安拍攝專輯同名主打歌《麥田捕手》的MV,和男主角分赴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日本函館山及聯合國世界遺產之一的法國聖米榭爾山拍攝,當天竟然遇上函館今年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難得遇上極為罕見的暴風雪,幸好最後MV成果看起來唯美浪漫,讓她也不住驚呼:「世界三大夜景真是名不虛傳!」接下來白安將於6日於台北統一阪急舉辦專輯簽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