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鷹王史密斯全能轟炸 老鷹捕蜂「20勝」到手

點評:老鷹也是東區不可忽視的一股力量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亞特蘭大老鷹當家前鋒史密斯(Josh Smith)在臀傷未癒的情況下,依舊選擇領軍遠征紐奧良,面對上週「西區最佳球員」瓦茲奎茲(Greivis Vasquez)坐鎮的黃蜂,史密斯全場23分、13籃板、7助攻、3抄截、4火鍋的全面性演出,也讓老鷹以95比86力克黃蜂,拿下本季的第20勝。

▲老鷹當家前鋒史密斯大秀全能身手,順利替球隊拿下本季第20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昨天(1日)遠征休士頓出戰火箭失利,但日前因臀部拉傷休戰的史密斯顯然整體狀況有所回升,此戰面對本季選秀狀元戴維斯(Anthony Davis)坐鎮禁區,史密斯可是好好的替小老弟上了一課,不僅以超過5成的命中率攻得23分,另外13籃板、7助攻、3抄截、4火鍋數據,硬是將戴維斯9分、13籃板、4火鍋的成績給比了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兩節全隊打得有些低迷,我希望能替球隊帶來些活力,很開心我在第三節投進了一些球,並打得更有效率。」史密斯賽後表示。

事實上,日前才剛剛獲選上週「西區最佳球員」的黃蜂控衛瓦茲奎茲,此戰依舊打出火燙表現,全場17分、9籃板、10助攻的成績,若非老鷹在第三節打出一波28比14的猛攻,贏球的很可能會是黃蜂。

黃蜂教頭威廉斯(Monty Williams)認為,「全隊沒有打出該有的對抗性,而老鷹的幾名大個子在此戰則釋放了很大的宰制力。」

老鷹包括史密斯在內的三名先發前場合力送出55分、26籃板、10助攻,另外還有3抄截、5火鍋。

前一戰才剛剛傷癒復出的黃蜂主力射手戈登(Eric Gordon),此戰對上老鷹依舊是找不到投籃準星,儘管還是有11分、2籃板、3助攻演出,但全場17投僅有5中,命中率跌破3成。合計兩戰下來,戈登更是只有30投10中的低迷手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史密斯老鷹鷹王Josh Smith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