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冠任3年約總值936萬 今年拚全壘打上雙

點評:恭喜小飛機~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先前就確定能夠在新球季獲得3年複數年合約的Lamigo桃猿外野手陳冠任,今天(2日)確定了合約細節並簽約,桃猿祭出總值936萬的合約,今年一舉突破20萬來到23萬,最後一年還可成長到29萬,成為桃猿第六個獲得複數年合約的球員。

▲陳冠任獲總值936萬的複數年合約。(圖/資料照片/記者張一中攝)

陳冠任從2006年加入職棒以來,年年都獲得加薪,去年球季被交易至桃猿,月薪19萬。今年他獲得複數年合約肯定,第一年突破20萬來到23萬,第二年26萬,第三年則有29萬,總值達936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陳冠任繳出生涯新高的打擊三圍,打擊率3成69、上壘率4成31、長打率4成66,在全隊都數一數二,總冠軍也有亮眼的表現。

陳冠任表示,自己打了這麼多年,當然也希望獲得複數年合約,這對球員來說是肯定和保障,可以專心在球場上,「球團沒有第二句話,主動提給我複數年合約,」陳冠任說,「真的很謝謝球團。」

對於今年的球季,陳冠任也自我期許,「希望可以健康、穩定出賽,再來就是成績有所突破,」陳冠任說,「希望全壘打有兩位數。」他也期待3年後複數年合約到期,自己能夠拚出更好的身價。

過去曾因交易而苦惱,陳冠任說自己經過一個球季已經完全習慣了,「交易不一定不好,也許更能找到自己的發揮空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o桃猿陳冠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