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沉香大王」遭竊 3分鐘被偷走千萬商品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埔里「沉香大王」公司位在中潭公路旁的大型沉香賣場,1日凌晨4點多被4名竊賊破壞欄杆和玻璃闖入,3分鐘內就偷走價值1千多萬的沉香製品,保全和警方到場時,竊賊已經逃逸無蹤。

店門外的紙箱裡,堆滿大大小小的碎玻璃和鐵欄杆,讓老闆丘五丞又氣又難過,「整塊玻璃都破掉,上面的架位,空架的都是放沉香原木。」監視器拍下事發當時,4名嫌犯共乘一輛轎車停在路旁,其中3人蒙面下車後,先觀察地形,再拿出破壞器材鋸開鐵窗欄杆,接著再打破玻璃,入內大肆搜刮。


短短不到5分鐘,歹徒就就偷走包刮沉香木殼片、沉香木佛手、沉香木手珠和大片的老沈等32件物品,丘五丞無奈表示,嫌犯才偷不到5分鐘,可是保全趕到現場則要8分鐘,根本來不及。

這次的竊案,嫌犯蒙面、戴手套,不只鎖定價值最昂貴的沉香區,還算準保全抵達時間,讓人懷疑他們早已來勘查過地形,而且對週遭環境十分熟悉。目前警方已經根據監視畫面,循線全力緝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