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東石「福袋蚵仔包」超重量級 吃下可抵一餐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不少喜歡吃蚵仔的人,看到「蚵仔包」就會口水直流,現在嘉義東石有一種很不一樣的「福袋蚵仔包」,裡面塞滿了冬粉、青蔥、高麗菜及蚵仔,還有一顆蛋。和一般的蚵仔包相比,福袋蚵仔包可以說是重量級,因為它就像拳頭一樣大,吃來有滿滿的飽足感。

「福袋蚵仔包」油炸時,就像包子在熱油裡翻滾著,等炸到金黃酥脆後起鍋,用剪刀一剪開,就會冒出熱騰騰的香氣,裡面還可以看到一顆蛋,咬下去不只暖呼呼,還會一邊吃、一邊滴湯汁,現在於嘉義東石非常熱賣。

老闆在做「福袋蚵仔包」時,會用新鮮的高麗菜、青蔥、薑末以及冬粉做成豐富內餡,然後上面擺7至8顆大大的蚵仔,頂端再打上一顆蛋,包成福袋的樣子後下鍋油炸。

看起來圓鼓鼓的「福袋蚵仔包」跟拳頭一樣大,吃起來讓人好滿足,對愛吃蚵仔的人來說也多了種新鮮選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