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之子角逐北市議員? 謝維洲:純粹服務地方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外傳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兒子謝維洲有意角逐台北市議員,對此,謝維洲2日表示:「沒有這回事。」他表示,目前僅純粹在地方服務,而且現在「講這個不太恰當」,從時間點上來看,有點「太快了」。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與台北市議員莊瑞雄服務處主任謝維洲,兩人為父子關係。(資料照片/獨立媒體提供)

謝維洲為謝長廷之子,現任職於台北市議員莊瑞雄士林服務處主任。外傳莊有意投入屏東立委選戰,而市議員缺額則由謝接棒,投入2014年七合一選舉。不過,謝對此則直接否認,他認為,這只是外傳的消息,莊本身也沒有提到選舉一事,所以也沒有「選不選」的問題。

謝維洲表示,這些都是外傳的消息,且現在討論這些也「不太恰當」,時間還早,在這個時間點上談論也有些「太快了」。他強調,現在就單純的在地方服務,對於是否參選台北市議員,他則直接否認,表示「沒有這回事」。

謝長廷辦公室發言人林鶴明則說,謝維洲目前於莊瑞雄士林服務處擔任主任一職,「去那邊就是正常工作」,他們也不多做評論,也不會特別過問。「個人私事,辦公室這邊沒有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