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花花公子」海夫納梅開三度 不計前嫌娶落跑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86歲的美國成人雜誌《花花公子》創始人海夫納(Hugh Hefner)迎娶小他一甲子的金髮「兔女郎」海瑞絲(Crystal Harris),原本去年6月要舉辦婚宴,卻上演「落跑新娘」的戲碼,還譏笑他是2秒「快槍俠」,但他不計前嫌,再度為海瑞絲張開雙臂。

26歲的克莉絲托海瑞絲原本去年6月要嫁給海夫納,卻在婚禮5天前落跑,甚至拒絕歸還270萬元台幣3克拉訂婚戒與賓利跑車,並放話表示海夫納嘿咻「只能維持2秒鐘」。兩人今年7月重修舊好,跨年夜共結連理。

▲▼海夫納不計前嫌,跨年夜娶落跑妻。(圖/翻攝People、ign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夫納曾經表示和相差61歲的小女友個性互補,注定要成為夫妻,但他曾在1959年及1986年經歷了兩次婚姻都離婚收場,膝下有4名子女。克莉絲托海瑞絲一頭金髮、身材火辣,擁有心理學的學位,是2009年花花公子雜誌的十二月玩伴女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