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辦比基尼滑雪大賽 中俄美女零下25度洩春光

▲▼吉林比基尼滑雪中嫩模露春光。(圖/大陸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東北在冬季時冰雪天氣,寒冷異常,大多數人都選擇躲在溫暖的家中,不過吉林省北大壺滑雪場在去年12月31日舉辦一場滑雪大賽,40多名來自中國大陸和俄羅斯參賽選手,分別穿著泳裝、大衣和禮服在零下25度上演了一場火辣的滑雪表演,成為當地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陸媒報導,北大壺滑雪場9號滑雪道在當日11時30分彩煙幕牆騰空而起,隨即來自俄羅斯的10名滑雪愛好者,身著亮麗的比基尼泳裝從9號雪道頂端緩緩滑下,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暖意,吸引滑雪道兩側所有觀眾的眼球和攝影愛好者的鏡頭。

吉林市旅遊局黨委副書記孟立儒介紹,這次比基尼及盛裝趣味滑雪表演能展現吉林市滑雪資源、優良的雪質和適宜的溫度,充分展示滑雪天堂的旅遊形象。

網友們看到這些比基尼佳麗直呼好猛,有人稱讚東北姑娘就是漂亮,也有人表示用看的就很冷,這些女生真不怕凍出毛病來,另外也有人感嘆青春無限好。

→更多吉林比基尼滑雪大賽圖片請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