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下一代iPhone殺手級武器: 超省電IGZO螢幕

我們想讓你知道…話說i5真的好耗電唷~

圖、文/APP01

▲phonearena

身為眾多果粉鍾愛的「蘋果」品牌,就是有一款新機亮相後,就開始流傳下一代機種傳聞的影響力!近來眾說紛紜的下一代iPhone,不僅傳出很可能明年中旬就搶先亮相,近期也傳出了關於螢幕的重大消息喲!

根據phonearena網站消息, 約莫一年多前就已經傳出蘋果將使用IGZO螢幕在iPhone上的傳言,不過很快地便因為良率不佳而作罷,不過近期再度傳出Apple將使用夏普IGZO螢幕,其中一個原因乃是採用銦、鎵、氧化鋅等原料製成的IGZO螢幕,已經被Sharp使用於旗下的移動裝置,表示良率已堪接受,當下最主要的問題就是,夏普是否有辦法應付iOS裝置的龐大生產量需求。


▲sina

為何會傳出蘋果可能採用IGZO螢幕的消息呢?主要是因為IGZO螢幕不僅具有能增加螢幕畫素以及觸控反應等優點,還能同時降低耗電量,並且具有極輕薄的特性。這能讓iPhone以及iPad、iPad mini能同時達到降低重量、提高電池續航力以及螢幕解析度多個新標準,對於Apple來說肯定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據傳目前台灣的Innolux已獲得製造IGZO螢幕的許可,很可能成為Apple未來的螢幕供應商。此外,與蘋果也正與合作以己久的AU Optronics,洽談他們旗下L5C生產線是否具備生產IGZO螢幕的實力。看來這消息是十分靠譜啊!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曖昧傳訊超私密!不留證據臉書Poke、Snapchat大比拼

超實用!農曆年9天連假必備東京旅遊APP懶人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