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搖擺人重整 捨庫克補進安德森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火箭在過年前找來前馬刺搖擺人安德森(James Anderson),為了清出位置,他們在新年第一天捨棄同樣功能的庫克(Daequan Cook),這也讓火箭陣中僅剩戴菲諾(Carlos Delfino)一人年資超過三年。

總教練麥克海爾表示,安德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是名不錯、努力的防守者,知道如何在場上表現,他們期待他能融入球隊的系統之中。安德森在2010年選秀會上,第一輪第廿順位由馬刺選上,不過表現未如預期,在上季結束後未被續約。今年球季開打前他曾加盟老鷹,但未在例行賽上場便被揮棄。馬刺後來因為傷兵過多而重新將他找回,不過在人人有球打的黑衫軍中,安德森也只上場了10場,平均時間還不到10分鐘,在上個月又被球團給捨棄。

安德森在大學時代曾是名得分好手,不過加入進攻點眾多,後場又有哈登(James Harden)及林書豪主宰的火箭,要搶得上場機會並不容易,他取代的庫克便是如此。庫克曾因派特森受傷先發過1場,上場38分鐘得到18分。但除此之外大部分時間都被冰在板凳上,本季一共上場16場,平均每場只上場10分鐘攻下3.4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