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遭闖紅燈騎士撞傷 蔡阿嘎貼病床照半小時2千人留言


▲網路名人蔡阿嘎在東港被闖紅燈騎士撞傷送醫治療。(圖/翻攝自跟蔡阿嘎一起愛台灣粉絲團)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名人蔡阿嘎發生車禍!就在元旦晚間約8點50分左右,蔡阿嘎上傳一張躺在醫院病床上照片到自己臉書粉絲團,脖子上還戴著護頸圈,看起來頗嚴重,短短28分鐘,就湧進超過2400則留言,4萬多個人來按讚,大家都要他多休息多保重。一張車禍意外照片,讓蔡阿嘎再次展現網路高人氣。

元旦連續四天假期,不少人都趁機到外地走走,享受美食。蔡阿嘎則是到東港去享受美食,沒想到被機車騎士撞到掛彩進醫院,從照片中看來。他左眼有黑眼圈,眼睛閉上,脖子戴著白色護頸圈,似乎躺在急診室中,但左手對鏡頭比起勝利手勢,向粉絲表明自己沒事。

照片上傳蔡阿嘎的粉絲團「跟蔡阿嘎一起愛台灣」,還附帶一段文字說明事發經過:「鄉親啊..出門在外安全第ㄧ..早上才開開心心在東港吃美食..下午就被闖紅燈的騎士撞到掛彩了..留院觀察尚無大礙..特別的2013元旦快樂..T~T」。

「跟蔡阿嘎一起愛台灣」有68萬多粉絲,簡單的一張照片搭配幾句話,不到半小時,就有超過2400則留言,大多是來關心狀況,並要蔡阿嘎多休息,還有4萬多人來按讚。蔡阿嘎在網路上人氣到底有多高,從一張躺在病床上的簡單照片就能看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