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另類跨年! 陳仲仁團隊25小時橫切中央山脈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越野好手陳仲仁領軍北中南各路長跑好手橫越台灣屋脊-中央山脈,以越野路跑的方式,攀登能高越嶺穿越台灣地理中心,於2012最後一天挑戰25小時完成花蓮港至台中港230公里長征,以極限挑戰方式慶賀新的一年的到來。

此次成員包含大腳丫三鐵隊副總幹事古明政、超鐵美女許見微、會計媽媽越野常勝軍施靜慧、越野小將江晏慶,以及各路南北好手廖顯湖、賴錦源、劉治昀、孫吉山、黃崇華皆熱情響應本次跨年活動,經過多次探勘與準備,協力於挑戰中度過最不一樣的跨年行程。

▲越野小將江晏慶手腳並用,橫越艱難石堆地形。(圖/楷模公關提供)

31日上午六點半,陳仲仁一行人在吉安路跑協會的補給與前導開啟了跨越年度的橫越探索活動,途中經過鐵路涵洞與花蓮田間道路,路上不乏多種地形的考驗包含在漆黑的隧道奔走、巨木下攀登、手腳並行穿梭峭壁石林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寒流期間遇上結霜的冰塊,風一吹如冰雹般打在身上,讓隊員皆深深感受山野寒意。面對能高越嶺古道的艱難,陳仲仁率將女隊員拉繩索以保安全,以2位男隊員協力牽引與後方確保,帶領女隊員克服垂直海拔3000公里的險峻環境。

一夥人於日落前抵達光被八表碑,如同碑上所代表的意涵,不畏艱鉅的隊員們感受到無比力量持續接受挑戰,然日落後無光照的趕路更令一行人備受考驗,期間靠著隊員的頭燈互相照應,彷彿身處賽德克巴萊戰場中逃難的情節。

▲團隊於日落前夕抵達光批八表,一行人展現驚人活力。(圖/楷模公關提供)

探索隊終在跨年前下了山,並施放煙火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屆時還有一半的路途要跑,面對2013第一天的即刻挑戰,一行人持續向前邁進,最後在7點半抵達台中港務局,完成25小時內以徒步登山橫越台灣東西的港對港挑戰。

陳仲仁表示,來自北中南各地的同好,只為了「挑戰自我」抱持在新的一年將持續不停止探索的心態參與了本次企劃,讓他深深感動,期間女隊員即使已經跑不下去,最後仍努力回到終點,讓在場隊員深深為這份堅持感到敬佩。期望未來還可以再與這般好友一同挑戰更多台灣美麗的角落,一同感受持續探索的感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