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狂輸蔡英文 蘇貞昌怪中時負面報導?

我們想讓你知道…蘇蔡的內部矛盾不要牽拖媒體~~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媒體民調數字顯示,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的支持度只有前主席蔡英文的一半,蘇貞昌對此表示,自從他反對媒體壟斷後,相關媒體用公器對他負面報導,「我民調不會高是很正常的」。

新年度第一天,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左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片)展開公益行程,到新北市淡水探訪兒童機構。就在元旦當天,《中國時報》公布最新民調,其中在「民進黨內,請問您認為誰是最值得期待的領導者?」蔡英文得到41.2%的認同支持,蘇貞昌只有21.5%,僅為蔡英文的一半。對此蘇貞昌表示,自從他反對媒體壟斷後,有相關幾家媒體用他們自身公器,不斷負面報導。蘇貞昌說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民調不會高是很正常的」。

蘇貞昌這番回應,似乎暗指他的民調狂輸蔡英文,就是因為反媒體壟斷而遭到抹黑。不過在反媒體壟斷學生跨年活動上,不只蘇貞昌前去聲援,蔡英文也在凌晨將近1點時抵達現場向學生致意。蘇蔡兩人的立場同為反對媒體壟斷,不過同一家媒體的民調,相同的問題選項,民調數字蔡英文高蘇貞昌低,要說是媒體「人身攻擊」,似乎有點說不過去。

此外對於馬英九總統在元旦祝詞表示,盼結合朝野力量克服難題。蘇貞昌則回應,有誠意的話,就趕快舉行國是會議,希望馬不要再拒絕,用全新的態度,和在野黨一起解決馬政府所製造出來的問題,更希望馬的談話,不再是空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