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倒數煙火慢兩秒? TVBS:時間充裕正常

▲台北101跨年煙火動畫搶先看 獲CNN譽為跨年場景前10名。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31日跨年晚會順利落幕,不過民眾引頸期盼的台北101煙火秀,似乎令人有些失望。據悉,今年101煙火原本就規畫法式優雅風格,但民眾認為:「十分平淡、毫無澎湃感,長度也比往年短很多。」也有人反應,倒數時間無清楚顯現,讓人措手不及,更有民眾發現:「台北倒數的時間,似乎比其他地區慢兩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101跨年煙火,今年走法式優雅風。(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政府、TVBS 舉辦「2013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目前已邁向連續第7個年頭,雙方早有良好默契,不過今年不僅101煙火被批,就連演唱會內容,也被酸「比寒流還冷!」但其實早在跨年活動發布時,TVBS方面就強調:「今年主打演唱會規格的跨年晚會,一改過去拼盤組合,推6段精彩演出,要粉絲一次過癮。至於煙火由法國團隊特別打造優雅風格。」

▲台北跨年倒數,被民眾發現似乎比他地慢兩秒。(圖/東森新聞)

至於民眾發現,台北倒數時間似乎比其他地區慢兩秒,對此,TVBS發言人葉毓君表示:「節目轉播技術一切正常,而且倒數時間對中原標準時間,時間也比往年充裕,主持人有足夠時間請大家一同迎接倒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