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橘慶太同居沖「婚頭」 密謀今年迎娶松浦亞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團體w-inds.主唱橘慶太傳出與松浦亞彌好事將近?2人雖從未公開承認過戀情,但日媒指出他們至少交往了近10年,最近被爆買新房開始同居,更傳出是為了結婚提前做準備,且極有可能在今年完婚,據悉,橘慶太為了「養活」松浦亞彌,正積極準備進行個人活動。

▼松浦亞彌(左)與橘慶太(右)愛情長跑近10年。(圖/翻攝自日本網站)

松浦亞彌於2005年被日本週刊拍到她獨自到橘慶太家的照片,戀情因此曝光,據日本《日刊體育》報導,交往近10年的2人,原本都是到各自對方家中約會,但近來在某高級公寓地段買了新房子,還開始同居生活,傳出極有可能在今年結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1年松浦亞彌曾表示自己罹患子宮內膜異位,宣佈暫時停止一切演藝活動,打算好好靜養,而據相關人士透露,橘慶太為了「暫時失業」的女友,今年打算再度展開個人活動賺取結婚基金,對此,松浦亞彌友人則撇清:「沒聽說她要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