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命中率創生涯新高! Kobe:這是我最好的一年

點評:太誇張34歲還在繼續創高峰....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湖人隊當家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生涯17個球季,每每都能屢創佳績,上月初才正式成為「三萬分俱樂部」的成員,隨即又加碼用高達47.8%的投籃命中率,創下生涯新高,對此,布萊恩則表示,「這是我近幾年來最好的一季。」

▲投籃命中率創生涯新高,布萊恩認為這是自己最棒的一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應該是我近年來打得最好的一季,過去幾年,狀況相當不錯,但球隊控制了上場時間,讓我的發揮變得有限,所以帳面上看起來就有些不一樣,但我感覺今年相當不錯。」布萊恩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幾年「小飛俠」布萊恩開始受到外界的質疑,一度被認為是否因為年紀的關係,而造成整體表現下滑,甚至出現受傷的情況,不過,事實似乎不是如此,邁入職業生涯第17個年頭,本賽季先是完成3萬分的創舉,再用平均30.1的高得分傲視聯盟,加上47.8%的高投籃命中率,為自己生涯添上一筆新紀錄,且上場時間逐漸增加。

對此,布萊恩坦言,「我想這跟上場時間與健康有密切的關係,我花了一個夏天讓自己變得更強壯、更健康,且飲食方面也有特別調整。」而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則表示,「我也不想在第四節把他換下去,我們需要時間來理解與溝通,在重要的比賽當中,他對我們來說相當重要,我非常難抉擇。」

然而布萊恩用實力證明自己還能打,不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走下坡,「每個人都說我在走下坡,但事實上是上場時間減少,我希望本賽季能提高自己的表現。」布萊恩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