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魔術弗賽維奇狂吸29籃板 仍不敵熱火肆虐

點評:好猛啊!怎麼抓的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奧蘭多魔術本季送走禁區大將霍華德(Dwight Howard),別以為內線就好欺負,弗賽維奇(Nikola Vucevic)化身「超級籃板機」狂吸29顆籃板鞏固內線,且有20分貢獻,可惜與邁阿密熱火纏鬥至延長賽,仍以110比112吞下敗仗。

新球季魔術將「魔獸」霍華德送走,進入重建階段,面對強敵熱火可別以為內線就好欺負,弗賽維奇今天(1日)好像裝了超強力磁鐵,狂吸籃板球,全場抓下破個人紀錄的29籃板,有效牽制內線,甚至也貢獻20分、2助攻、3抄截和2火鍋的「雙二十」驚人表現。

▲弗賽維奇(左)全場怒抓29籃板,仍不敵詹姆斯(右)36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賽首節熱火率先佔上風,拉開9分的領先優勢,不過第二節被打出一波波高潮,分數被反超前,下半場雙方陷入激戰,比賽被拖至延長賽,OT讀秒階段「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扮演關鍵先生,放進超前分,最終以112比110擊敗魔術。

賽後「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稱讚對手,「他們(魔術)雖然有很多些默默無名的球員,但他們表現得太難以置信,差點把我們逼入絕境。」詹姆斯說,「我們贏了,他們的表現如何,我不用多作描述,他們打出一場很棒的比賽,我們只是比他們多進一球而已。」

魔術總教練沃恩(Jacque Vaughn)說,「今晚我們有很多機會可以贏球,大夥很拚,希望粉絲也感到欣慰。」砍進20分、29籃板的弗賽維奇則說,「我們在少了主力的困境下,差一點就能擊敗熱火了,如果我們每個晚上都像今晚一樣拚戰,我們就可以跟聯盟任何球隊抗衡!」

雙方數據表現方面,詹姆斯攻下36分、8籃板、11助攻、1抄截的全方面表現,波許(Chris Bosh)22分和4籃板,韋德21分、6籃板和3助攻;而魔術弗賽維奇20分、29籃板、2助攻、3抄截,艾法洛(Arron Afflalo)和瑞迪克(J.J. Redick)各有28分和23分進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