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爆樂團」惡搞評審扮白臉鬼 登《紅白》沒種蹓大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以「搞怪」著稱的空氣樂團Golden Bomber(金爆),31日晚間首次登上《紅白歌唱大賽》舞台,熱舞滑稽演唱《娘娘的》,鼓手還號召全場觀眾一起扮起「白臉鬼」,連嚴肅的評審都搞笑隨之起舞,不過彩排時曾放話要全裸「蹓鳥」的他們卻臨陣退縮,自嘲:「裸體會被社長打死啦。」

▼金爆樂團登上《紅白》演出,號召全場觀眾一起扮「白臉鬼」。(圖/翻攝自YouTube)

金爆樂團雖是首次受邀上《紅白》演出,但在彩排記者會上,鼓手樽美酒研二竟放話:「演出時會讓大家看到『大鵰』現身。」據日媒報導,NHK高層因此震怒,嚴正警告:「不准再開黃腔。」引起外界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爆樂團邀全場扮鬼,連評審都「難逃魔爪」。(圖/翻攝自YouTube)

昨(31)晚演出時金爆倒是非常安分,樽美酒研二只戴上「白臉鬼」面具,帶動全場搞怪扮鬼,成為當晚亮點,讓網友大笑稱讚:「雖然畫面有點恐怖但很有趣。」而成員事後也自嘲自己沒種蹓鳥,笑說:「裸體的話真的會被社長打死。」

▼金爆樂團日前在紅白記者會上大開黃腔放話要蹓鳥。(圖/翻攝自Oric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