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阿妹跨年夜暴肥 撞臉星座專家唐立淇


▲張惠妹出席2012台北跨年晚會上腫一圈,被說超像星座專家唐立淇。(圖/資料照合成)

文/三順

阿妹今年化身阿密特,壓軸獻唱TVBS北市府跨年場。不過前陣子才傳暴肥11公斤的阿妹,整個人看起來又比之前發福不少,無論體型還是臉蛋都讓網友驚呼好像看見了星座專家唐立淇在唱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妹跨年夜壓軸開唱,撞臉星座專家唐立淇。(圖/翻攝網路)

天后阿妹前陣子身材發福走樣,據傳是愛上了知名飲料店的招牌飲品「百香QQ」才會變胖。不過她這次壓軸開唱,身材竟更較之前臃腫,也讓人不禁懷疑天后與男友Sam感情甜蜜之餘,是否肚子也傳來好消息?

不過去年12月初阿妹才在演唱會拿身材自嘲:「要我骨瘦如柴,我很抱歉,張惠妹這個名字只能做個歌手,不能當個model。」相信不管是胖是瘦,歌迷就是最愛「惠貴人」這款自然不做作的大方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