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瘋跨年 馬總統:北市府前廣場全台最high!

▲2013年的101煙火字樣為「Time for Taiwan」、「旅行、台灣」,藉跨年活動來行銷台灣。(圖/記者邱品綺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讓台北101專美於前,全國各地都在舉辦跨年晚會,馬總統就近出席北市府前跨年廣場,說自己是到全台灣最high的跨年現場!很感受民眾熱情與世界級煙火秀,舉例提及14年前第一次參加跨年 ,民眾不到4萬人,今天已達85萬人,足足成長20倍多,預祝國人「2013家家平安」、「民國102人人都快樂」。

北市府前廣場跨年晚會王牌雲集,受到許多政要的歡迎,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101大樓董事長宋文琪等人全都來湊熱鬧,參與「2013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電音女神」謝金燕熱舞開場,庾澄慶則以「哈式情歌」溫柔接力,還有信、A-Lin的鐵肺對唱,以及郭富城、阿密特的小巨蛋級高規格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金燕跨年南北趕場,義大場依舊熱力四射、性感爆表。(圖/中視)

2013跨年演唱會最當受矚目的就是謝金燕,不管謝金燕在台北還是在義大,人一出場,各大新聞台就馬上轉現場直播謝金燕演出,寒流來襲還能踩高跟鞋、穿著露到不能再露的貼身上衣,火辣演出讓眾人驚艷!

不讓台北專美於前,台中市政府舉辦的「2013跨年就是要這YOUNG」跨年晚會,主場設於洲際棒球場,在中港市政大樓廣場設置大螢幕同步現場直播,谷關溫泉公園則在昨天晚間10 時上陣,凌晨零時同時施放煙絢麗火,互道新年快樂。

近來致力曝光行銷的彰化縣政府,2013跨年晚會在彰化北斗鎮登場 ,邀請金鐘獎主持人侯怡君登台主持,藝人劉香慈、歌手翁立友、郭靜等人也輪番上台表演,包括彰化縣長卓伯源、北斗鎮長楊麗香等人也都到場與民同樂。高雄跨年夜眾星雲集,邀請到五月天、偶像劇一哥宥勝、陣頭王子柯有倫、嚴爵、黃妃、孫淑媚等藝人輪番飆唱,並施放長達199秒、共102種組合且連續1萬發的煙火秀,與民眾一起狂歡倒數迎接新的2013年。

台南市政府在高鐵台南站前廣場舉辦跨年晚會,由澎恰恰、小嫻、梁赫群、謝忻聯手主持,動力火車、林俊逸、安心亞等人接力演出,出身台南的盧廣仲陪民眾 倒數,謝金燕壓軸,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同歡。

外島金門縣人不多,也奮力在縣體育館舉辦「就在金夜2013 藝起HIGH」跨年晚會,邀請李翊君、蔡佳麟、豆花妹等歌手場助陣,縣長李沃士在元旦零時與縣府團隊、民眾一起倒數迎接2013年。

人多壅擠也難免發生一些小意外,義大晚會現場有一名男大學生休克送醫,一度心跳停止沒有生命跡象,經急救才恢復呼吸心跳;台中市則發生一起工作人員從控制台失足跌落意外,右腿骨折,送醫開刀治療。 另外,雲林古坑劍湖山遊樂區跨年煙火湧進數萬民 眾,煙火秀未上演,卻發生卡位推擠的肢體衝突,1名民眾被打得流鼻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