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揭露2012體壇10大美女主播(下) 東洋氣質俏麗可愛

點評:東方之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全世界各大媒體都爭相打出美女牌,為體育賽事提供生動又活潑的報導,《ETtoday新聞雲》特別精選出2012年的10位美女主播,以下為東方美女體育主播。

鄭仁英

南韓KBS二台當家女主播,大膽穿著的風格,素有「足球女神」的封號,先前曾因一身粉紅短裙上節目,若隱若現的底褲引發爭議,甚至遭到網友批評,不過,優雅的笑容仍為她帶來不少人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仁英(圖/擷取自網路)

山岸舞彩

大學時期曾經是業餘模特兒,也參與過NHK電視台的演出,後來轉戰新聞主播主跑體育,更被評選為「比奧運選手還吸睛」的美女主播,也有美腿女主播的封號,纖細的長腿也讓球迷為之心動。

▲山岸舞彩(圖/擷取自網路)

竹內由惠

素有「喬奶主播」之稱的由惠,畢業於慶應義塾大學法學部,08年加入朝日電視台,主要領域為體育的專業播報工作,甜美的笑容加上和藹可親的臉孔,更被網友封為「世錦賽最漂亮的美女」。

▲竹內由惠(圖/擷取自網路)

簡懿佳

氣質出眾的新生代女主播,可別小看她溫柔婉約的模樣,背地裡可是跆拳道黑帶三段的高手,出身跆拳世家的她,從小練就一身好功夫,也讓她可以用來防身,更有網友因為她,而忽然喜歡看體育新聞。

▲簡懿佳(圖/擷取自網路)

呂佳宜

俏麗可愛的甜心主播,是緯來收視率的保證,富有鄰家女孩的親切笑容,也讓她觀眾人氣直直升,貼心舒服又不做作,是闔家觀賞的清秀正妹,也讓台灣收看體育新聞的觀眾,每晚都有幸福的滋味。

▲呂佳宜(圖/擷取自網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體育美女主播簡懿佳呂佳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