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揭露2012體壇10大美女主播(上) 洋妞性感搔首弄姿

點評:主播都這麼火辣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全世界各大媒體都爭相打出美女牌,為體育賽事提供生動又活潑的報導,《ETtoday新聞雲》特別精選出2012年的10位美女主播,以下為西方美女體育主播。

伊娜(Ińes Sainz)

目前擔任阿茲台克電視台(TV Azteca)體育主播,從14歲開始就學跆拳道,練就一身武功,因此跟運動結下良緣,還取得體育工商管理的碩士學位,是不可多得的高材生,完美曲線加上漂亮的臉蛋,也為她贏得不少觀眾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ńes Sainz 伊娜(圖/擷取自網路)

勞拉(Laura Esposto)

勞拉曾在洛杉磯擔任時尚模特兒,後來回到家鄉義大利,轉戰新聞圈擔任體育主播,用親切的義語為國人帶來專業的播報,深受球迷喜愛,目前擔任天空體育台米蘭頻道的專業主播。

▲Laura Esposto 勞拉(圖/擷取自網路)

米瑞拉(Mirella Grisales) 

搔首弄姿的她,擁有挑逗人心的性感氣息,目前擔任Telemundo電視台足球體育主播,據說也擅長美式足球,日前拍一組性感系列照放在網路上,果然引起廣大迴響,也讓她頓時聲名大噪。

▲Mirella Grisales米瑞拉(圖/擷取自網路)

安娜(Anna Kraft) 

足球選手出身的安娜,曾在青少年時期代表德國拿過多次冠軍,就讀體育大學時,就以媒體為未來志向的她,終於在去年一圓夢想,成功擔任體育電視台主播,目前主持足球相關節目,清秀外型加上專業的轉播評論,迷倒不少男性球迷。

▲Anna Kraft安娜(圖/擷取自網路)

莎拉(Sara Carbonero)

西班牙足球名將卡斯利亞斯(Iker Casillas)的女友,目前擔任西班牙電視台(SpanishTV)體育主播,曾被評為世界上最性感的體育記者,優雅的氣質加上溫柔婉約的聲音,更是許多球迷爭相目睹的美女之一。

▲Sara Carbonero 莎拉(圖/擷取自網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體育美女主播記者十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