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登魁病逝!舒淇哀痛「一路好走」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影視大亨楊登魁31日凌晨5點12分因腦中風病逝,享壽74歲,這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他一手捧紅的國際巨星舒淇先前得知楊住院觀察時情緒就已經相當激動,她今得知楊老闆病逝消息時相當難過,哀痛留下「一路好走」的追思之意。

▲舒淇得知楊登魁死訊相當難過。(圖/資料照片)

楊登魁本月中腦中風住院觀察後,期間病情一度好轉,但30日情況惡化,31日凌晨5點12分不幸病逝,臨終前所有家屬與眾多好友皆陪伴在側。只是病逝消息震驚各界,他一手捧紅的舒淇昨一早還未知噩耗,待記者轉達後情緒相當難過,她哀痛透露希望楊老闆「一路好走。」而後楊的告別式是否出席?經紀人Leslie則說「目前還不確定,等時間公佈後再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登魁(左)在演藝圈堪稱是大哥大等級。(圖/東森新聞)

除了舒淇表達哀痛外,導演鈕承澤也PO文懷念楊登魁,感性寫下「您是一位讓人感到溫暖的好老闆、讓人不能不敬重的好大哥。」更稱楊的殞落是「一個時代的結束。」

▲鈕承澤同樣感念楊登魁的大哥風範。(圖/資料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