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乳牛貓使出「北斗百裂拳」 1.5秒內連擊黑鞋7掌


▲乳牛貓揮掌的速度之快,幾乎看不見影子。(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攻擊的速度有多快,最近在網路上熱傳的一段影片也許可以透露出端倪。英國有隻乳牛貓日前看到主人的朋友來訪,就對他穿著黑鞋的腳看得非常不順眼,竟然伸手攻擊,朝他的腳連揮6、7掌,超級激動的模樣也讓主人和朋友笑翻。

雖然影片已經上傳許久,但最近有國外網站挖出來分享。許多網友看到之後,都不禁傻了眼,稱讚貓咪攻擊的速度之快,根本就是「北斗百裂拳」,還有人認真計算出貓咪揮掌的次數和時間,「約是1.5秒內連擊6、7發。」

▼乳牛貓使出「北斗百裂拳」攻擊黑鞋。(影/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宗「北斗百裂拳」。(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乳牛貓寵物北斗百裂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