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抱抱】2012年終誠實感言

【總編抱抱】- #151

蔡慶輝

2012年就要過去了,在即將放煙火跨年之前,你是在狂吃狂歡,還是在醒思這一年自己做了什麼?說了什麼?

每年的最後一個晚上,我最喜歡看臉書上很多朋友都PO了誠實感言,今年也不例外。而我相信,愈是誠實的感言,愈能在未來一年產生力量,勇敢的面對挑戰、勞實的掌握機會,這是一種自信。

我的這一年,一定要感謝ETtoday的姐妹兄弟們的努力,再來要感謝各位雲友們的批評與鼓勵,再次要感謝我臉書上的益友及損友……這是真心的!能夠在短短一年時間,從零開始到與主要網路媒體並駕齊驅,除了感謝,我們只有更加努力。

過去這一年,有太多重要的新聞可以回顧,我們從社群互動的角度作了一些整理,或許也可以提醒你曾經在那熱門事件的當下,說了什麼?做了什麼?

►►「癌症不會傳染是騙人的」 2012年十大有感PO文
一、 兩個月一次的統一發票
二、 Makiyo和友寄隆輝毆打司機事件
三、 淡定紅茶
四、 酒駕撞死晨運婦,葉少爺被控裝病
五、 麥當勞病童之家---癌症不會傳染是騙人的?
六、 世界上沒有「魩仔魚」等環保議題
七、 台灣孝行哥背媽媽看診,感動兩岸
八、 TPA、暗黑破壞神
九、 「bumbler」這個字,您怎麼解讀?
十、 你贊成廢死嗎?

►►年度十大精選

這是一個難得一大堆人一起回顧、反省、期許、砥礪的時刻。我蒐集了幾則精采、有感的,相信你也會有所感,在此,先讓我們一起珍惜過去我們所擁有的,一起迎接2013年的任何改變!

C君:
其實,我打從心裡詛咒這個2012年,這一年發生在我身上的壞事遠比好事多得多。雖然家人、朋友們的關懷與打氣讓我感謝、感動。但是,兩個多月來的那股失去最親近的人的空虛感,已經快要消滅我大部分的動力。只有工作上的責任感及必須堅強面對的誡命,使我還撐到現在。

隨著局勢的逐漸固定,無力回天。這個元旦開始,我必須開始與絕望奮鬥,直到無感。惟有期許自己把力量奉獻給我的使命,讓我能忘卻心中被掏走的那一大塊溫暖回憶,我一向不擅長揮別,瀟灑並不是我的強項,我是這麼地緲小,願主保佑我,不要自暴自棄、不要去看已經失去的,而要珍惜自己現有的一切。

但我還是要詛咒這個12月31日!

W君:
‎2012年即將過去,這一年有高有低,有失有得,但總覺得到的還是比失去的多,從錯誤中學習到的更多,而讓自己人生中的2012更加難忘,感謝家庭一樣和樂,全家平安,兄弟好友們一如圍繞,感謝這一年不論在生活上、工作上、做人處世上曾經幫助過我、提攜過我或建議過我的朋友和貴人,還有感謝在臉書上謀面或未曾謀面的朋友,讓生活更加豐富,也認識了許多好友和前輩。期許自己2013能夠更加進步,更加具有力量,一樣努力工作,用力玩樂,往目標邁進~:)


C君:
《穿越2012,迎接2013》
2012,對自己而言有許多的不一樣,自我完成了挑戰戈壁的任務,在15周年慶結束後畫下句點、還給自己一個新的身分,有人說這樣的結局不圓滿,但我說:「不圓滿才是圓滿啊」,有如茶葉蛋有裂痕的表面,是為了讓蛋更加入味!

2013,將是一個與高手共事的全新未來,會朝著目標向前而不會駐足路旁。將定義自己的價值並創造更高闊的價值,讓分秒不空過、步步踏實做!

謝謝親愛的大家陪我走過2012,並祝福所有的朋友,能擁抱勇氣找到希望,邁向心中最美麗的2013吧!

L君:
今年過的還不錯,雖然整年看下來還是有很多不爽的事情
不過生活本來就沒有說都會是好的嘛.....

明年將會是改變我的生活最大的一年
很期待也有點緊張的準備迎接

希望大家的2013平安順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